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经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9-07
字号:[ ] [打印] [关闭]


 8月25日,市经信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2020年第2期“经信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教育长高国舫教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讲座。局领导、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

高国舫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四重涵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完整阐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贡献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讲座。

高国舫教授的讲座语言生动,内容鲜活,深入浅出,见解独到,对于全局党员干部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专题讲座、党支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与研讨。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学,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的基础上,精读第三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深入思考学,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要联系实际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对照全年目标,对标对表,克难攻坚,比学赶超,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经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