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萧山区直机关工委

直击现场 萧山这场70万人次围观的比学活动能量满满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9-25
字号:[ ] [打印] [关闭]


9月18日15:00,第三季度萧山区强基固本专场比学之“机关书记谈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正式开展,通过全程线上视频直播的形式吸引了70万余人次收看。


本场比学活动以“机关书记谈模范机关创建”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区委“强基固本年”有关要求,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做对党忠诚的模范、为民服务的模范、勇于担当的模范、求真务实的模范、清廉自律的模范。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书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陆志敏出席本次活动。


本场活动经过前期各区级单位、国有企业党组织的8场分组预赛,最终有9个单位脱颖而出,进入全区决赛。

第一篇章:党建强 固根基


第二篇章:队伍强 聚合力


第三篇章:服务强 促中心


最终得分由80%的现场评分和20%的线上评分组成,根据最终得分高低,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萧山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建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