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业务培训

从严落实基本制度 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
---市机关事务局举办2020年度党务干部培训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9-18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能力,提高党务干部的政策和业务水平,从严落实基本制度,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近日,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局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会议,对党建业务知识和“西湖先锋”智慧党建系统使用作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主持,局机关党委、党支部(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及兼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党建业务知识专题辅导,邀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陈永法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新修订出台的党内规章进行专题辅导。陈永法同志结合自己长期从事党建工作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摆事实、举例子、谈经验、教方法,对党内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会还邀请到阿里云党建业务产品专家,围绕“西湖先锋”智慧党建平台的应用,为参加培训的党务干部进行讲解,对平台各模块的应用进行详细指导,课上,参加培训的人员把操作使用过程中积累下来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得到了释疑解惑,切实提高了对“西湖先锋”智慧党建系统的实操能力。

此次培训以严落实基本制度,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落脚点,通过党内法规、党务业务知识、党务应用平台的专题辅导和实操讲解,进一步提升了局系统党务干部依法依规开展党务活动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了应用智慧党建平台开展党务工作的能力水平。

(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