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廉政法制教育

2020年市直单位机关纪检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8-03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圆满举办2020年市直单位机关纪检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来自市直单位和部分区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的118名纪检干部参加培训。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毛赵军在开班式上传达了省市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并从疫情防控、深化“三服务”、教育监督和全面发挥协助职能等四方面总结通报了上半年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重点围绕我市机关纪检工作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途径,作了梳理和剖析。

培训班邀请了杭州纪检监察培训中心、浙江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和运河集团纪委的专家学者,开设了《坚守初心使命、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交流》《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纪检干部如何做好日常监督工作》等专题讲座。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相关干部针对2019年市直机关党纪政务处分案件和备案审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解读。

培训班还安排市政府办公厅、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湖风景名胜区和市人防办(民防局)机关纪委、市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纪委和浙江联通杭州纪检组等8家单位,交流分享了机关纪检工作的做法和思考。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班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强,为吃透上级精神,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提升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水平,更高质量地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思路和要求。                               

(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