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巾帼建功

“科学战疫,我们在行动”2020科学抗疫科普展在低碳馆开幕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8-25
字号:[ ] [打印] [关闭]


8月14日上午,由杭州市科协技术协会主办、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协办的“科学战疫,我们在行动”2020科学抗疫科普展在低碳馆举行开幕仪式。

本次科普展为期2个月,围绕新冠肺炎的防控分为10个展位,每个展位展示一项科技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应用。内容包括人体微生态、李氏人工肝、“四抗二平衡”临床救治、干细胞等医疗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病毒检测、医学软件开发、互联网医疗等科技在战疫中的运用。以生动的形式展现了一线医务人员、科技人员和研发团队的风采,以计算机大数据等多学科融合交叉的成效,以及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阶段性工作成果。

展览期间,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讲解辅导组巾帼文明岗的岗员们将积极为参观者提供服务。

(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讲解辅导组巾帼文明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