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之声 >> 巾帼建功

2020年度杭州市级机关工会女工负责人培训班圆满举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8-10
字号:[ ] [打印] [关闭]


8月4日,2020年度杭州市级机关工会女工负责人培训班在五云山疗养院(市健康管理中心)举办。来自市级机关工会工委所属基层工会的女工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对下半年机关工会的女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重点强调了在市直机关开展公职人员健康测评活动的重要性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推进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身心健康促进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工会女工负责人在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中的作用。

培训期间,全体女工负责人现场学习并实际操作了“杭州市直机关公职人员健康测评系统”,参加了以“情绪微颗粒的表白”为主题的团队心理沙龙活动,更好地了解了自身健康状况,进一步提升了抗压能力。

(市直机关工会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