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主题宣讲走进市直机关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7-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7月2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杨守卫作专题报告。市直机关近200名处级党员干部聆听报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慈杰主持。

报告会上,杨守卫以建设“重要窗口”为主线,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外环境和浙江省实际,从“深刻认识省委全会的背景和意义”“深刻领会省委全会重要文件精神”“深刻把握‘重要窗口’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进‘重要窗口’建设”四个方面,对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度解读,全面宣讲了省委全会提出的建设“重要窗口”10个方面主要内容和要形成的13项标志性成果,讲清了建设“重要窗口”的重大机遇和着力点。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事例生动、数据翔实,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上了生动一课。

与会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到的知识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聚焦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精心谋划“十四五”规划等方面,为奋力实现全年目标、建设“重要窗口”中扛起省会担当、展现“头雁”风采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