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文体活动

“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达人赛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7-01
字号:[ ] [打印] [关闭]


6月2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知识竞赛暨“学习强国”达人赛拉开帷幕,局机关及直属单位8支代表队的32人参赛。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锦南受邀现场观摩并宣布竞赛开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张立飞、蒋银泉、王江等领导参加。

张立飞在致词时指出,全局同志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断学习自省,将知识内化成个人能力,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扎扎实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此次竞赛以口试方式进行,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对浙江、对杭州工作及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学习强国”平台上的知识。

 

 

现场赛况紧张激烈,必答题环节,队员们依次作答,全场几乎没有失分。抢答题则考验了选手们的注意力和手速,在抢答扣分的规则下,多支队伍失误扣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队及纪念馆队你追我赶遥遥领先,全场气氛达到高潮。风险题环节因“答错扣分”的规则险象环生,比分多次起伏。

比赛最终成绩按总分排名,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队获得一等奖,机关二队、纪念馆队获得二等奖,机关二队、军休活动管理中心队、军休服务管理一队获得三等奖,军供站队、军休服务管理二队获得优胜奖。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