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第4期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7-01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圆满举办第4期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采用线上直播、线上考试的形式开展。共52家市直单位的38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训,369名学员经考核获得培训结业证书。

培训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对发展对象开展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党的历史、党的纪律等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培训。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张春怡作开班动员,并作《端正入党动机》专题讲座。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肖剑忠、市委党校党史党建与统战教研部副教授方卫红、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一级调研员陈永法、市委党校党史党建与统战教研部教授万雪芬、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讲师王涛等专家教授讲授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浙江杭州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有关制度》《党的先进性和入党条件》《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道路的伟大探索》等课程。

参训单位机关党组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组织管理工作贯穿到培训保障的各个环节,切实增强培训的实效性。参训学员自觉克服工学矛盾,坚持在线学习,思想洗礼,提升境界,积极完成各项参训任务,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了解党的基本理论、掌握党的基本知识、提高思想觉悟和端正入党动机各方面都有了新的认知和提高。经调查,参训学员对培训总体满意率达99.6%。

                                                             (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