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建委以“三学”高质量推进党员春训冬训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6-02
字号:[ ] [打印] [关闭]


自5月11日起,市建委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党员春训冬训工作的要求,以线上学、延伸学、送课上门学等方式推进党员春训冬训,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专业技术水平,助力城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线上深入学,确保党员全覆盖。充分利用钉钉、微信等在线学习平台,做好党员线上培训、问题解答及课后反馈等工作。本次培训有建委机关、直属单位、两新党组织142个党组织的14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确因工作原因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则通过扫码观看授课回放视频,确保学习全覆盖。

送课上门学,确保基层有收。结合“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市建委坚持发挥临时联合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送课上门活动,邀请镇街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培训,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助力基层党员在培训中收获新知识、开拓新视野。此外,考虑到离(退)休党员的学习,市建委也为他们送上最新学习课件,并做好解读工作,确保学习有收获。

多形式延伸学,确保学深悟。在线上深入学基础上,市建委充分结合“三会一课”、固定主题党日、党建座谈交流会等活动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分享学习心得,结合实际工作谈感受,提炼好思路、好想法,确保学深悟透,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

                                                               (市建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