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杭州文广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5-09
字号:[ ] [打印] [关闭]


杭州文广集团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省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集团实际抓好宣传贯彻。根据市直机关和集团党委要求,集团总部党委认真开展好总部党员的学习,并围绕集团的中心工作,发挥好“头雁”作用。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集团总部党委在市直机关和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心领会、系统把握习总书记的一系列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广泛宣传,掀起热潮。按照宣传部和市直机关统一部署,集团所属各单位精心策划宣传报道,围绕“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窗口”新目标新定位,以及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态保护、社会治理、改革开放等八大方面指示精心策划,迅速掀起热潮,集中力量推出一批有深度有分量的精品力作。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杭州新闻联播》推出《坚定不移保护生态 深入践行“两山”理念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在全市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等“牢记嘱托”系列报道7篇。杭州之声《杭广早新闻》开设《牢记新嘱托、扛起新担当》专栏,以“生态保护”“数字治理”等为重点,反映杭州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杭州之家第一时间转发权威媒体消息,在客户端首屏首页开设专题“牢记新嘱托 扛起新担当”,聚焦全市深入贯彻习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全网分发,共播发相关报道100余篇。

牢记嘱托、担当有为。集团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全力推进“1+5+2+N”重点项目、加快集团转型发展的具体工作中去。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决策,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打好管控阵地战。统筹谋划集团全年工作,开展“疫情下的深一度思考”献计献策活动,动员全体员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群策群力、化危为机。按市委要求加快推进国家(杭州)短视频基地项目,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密切联系,积极筹备奠基挂牌仪式。加快推进“1+5+2+N”战略性项目,从价值链、产业链角度整合资源,搭建产业平台。与北京首创集团密切合作,打造杭州首个“5G+物联网”文创空间。抓住新基建、新业态、新消费风口,精心策划“百名主播带货直播”“百名演员文旅直播”的“双百”活动,杭州演艺集团创新推出云课堂、云演奏等“云演艺”新模式,积极拓展新业务、新增长点。贯彻市委“过紧日子”要求,开源节流,增收节支,稳定经营大盘。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培养引进新媒体人才、经营性人才和领军人才,打造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

(杭州文广集团总部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