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残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5-07
字号:[ ] [打印] [关闭]


市残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落实,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真正把贯彻落实举措落到具体工作中。

分层传达学。4月15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周江勇书记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举措,中心组成员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各个支部都以主题党日、学习研讨等形式开展广泛学习,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托管中心支部开展“党旗高扬 筑牢红色堡垒”的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联系工作学。始终坚持两手硬、两战赢。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两线作战”的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进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进一步强化残联组织在履职担当、为大局做贡献方面的积极作为。继续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在全省示范引领。对标习总书记提出的“浙江要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方位和周江勇书记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提出的“杭州要在全省打造全面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方面走在前、作示范”的新要求,贯彻落实省、市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精神,发扬拼搏实干、争先进位精神,认真抓好2020年“一三五”重点目标任务,提高残疾人工作质效,打造杭州样板,形成杭州模式,真正做到全省示范、全国领先。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突出政治引领,加强党组织对残疾人事业和残联工作的领导,紧密团结和教育引导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铸忠诚,把全市残联打造成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的地方。以大党建考核、综合满意单位考评、新一轮市委巡察为契机,齐心协力、接续奋斗,把杭州残联机关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及业务工作提高到更高、更优、更科学规范的新阶段。

(市残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