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武装

理论学习有收获 思想政治受洗礼
---市贸促会参加市直机关政治理论学习周活动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5-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11-5月15日,市贸促会充分利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处级干部政治理论培训暨市直机关党员春训线上培训契机,开展市贸促会“理论学习周”活动。党组书记、会长郑荣新带头全程参加各个专题的学习,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z

全会党员干部在参加网上政治理论学习培训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机关党总支及时制定相关通知要求,抓好部署谋划,统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参加线上培训,提前处理好工学矛盾,落实每个专题学习课前签到制度,确保学习时间,提高参训实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理论学习周活动作为当前首要学习任务,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抓学习效果提升、抓学习研讨交流,结合工作实际,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使干部的思想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多措并举,注重实效。为深化学员网上政治理论学习效果,机关党总支还紧扣课程内容拟制了政治理论学习试卷,人人参加答题测试。并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固定党日活动,组织了学习感悟交流,党员干部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担当。通过一周的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对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清晰和清醒的认识,对党的法律法规、法治建设理念、打造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更加深刻的理解,特别是提升了用大数据推动智慧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推动数字化贸促建设的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

抓常抓实,持之以恒。在政治理论学习周活动的基础上,会里还为全体党员干部征订了《“八八战略”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推进“六个浙江”建设》《新浙江现象案例选》等浙江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坚持常态化理论学习,把个人自学、党支部集中学相结合,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为推动新时代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

▲各支部在理论学习测试和交流学习感悟

                                                                                   (市贸促会机关党总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