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建设

钱塘新区农发中心党总支第一支部赴湖源乡开展党员固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5-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日前,钱塘新区机关党委农发中心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充分利用农发中心牵头落实富阳区湖源乡“联乡结村”帮扶工作的契机,结合当地红色资源,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富阳新四军金萧支队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党员干部在何书记的带领下来到金萧支队原办公场所“友于堂”,走进“友于堂”,金萧支队纪念馆几个大字赫然在目。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当年新四军金萧支队的艰苦战斗历程,了解金萧支队领导富阳人民顽强斗争的光辉历史。他们为了民族独立、祖国解放、人民幸福,在富阳这块土地上不怕牺牲、顽强斗争,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浇筑了人民共和国的基础。

通过观看文物、图片等直观体验的形式,农发中心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湖源红色历史、学习优秀榜样事迹,牢记历史守护初心,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三农”人所要肩负的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必当传承红色基因,铭记责任,勇担使命。

                                                            (钱塘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