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郑书文赴江干调研“助万企、帮万户”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5-25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20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书文一行赴江干调研“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江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邵雪荣,市区两级驻点服务小分队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观看市区两级驻点服务小分队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和周三访谈夜“组团下沉、服务下沉”活动短视频后,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市发改委、市审计局驻点服务小分队负责人及彭埠街道组团牵头单位区委办、笕桥街道组团牵头单位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围绕驻点服务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常态化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进行交流发言。

邵雪荣对市委开展“助万企、帮万户”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驻点江干助力“两战”,真情服务江干企业、居民、社区,表示衷心感谢。江干区委紧跟市委部署,依托周三访谈夜机制,组建八支区级服务小分队,市区同步开展“三服务”,推动问题联解、服务下沉,受到基层欢迎和群众点赞。希望市级部门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江干工作,合力打造“离不开的服务队和撤不走的工作组”。

郑书文对驻点江干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表示慰问。他高度肯定了江干区在“助万企、帮万户”活动中强化顶层设计,推出的“三联双下沉”、“四个一”等务实举措很管用。郑书文指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在驻点服务中体现了三个“真”:一是真重视,于跃敏主任、潘家玮主席、许明秘书长等市领导多次深入江干、指导工作、破解问题,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自觉自愿主动参与一线服务;二是真落实,市区两级服务小分队积极融入基层、抱团发力,走访调研深入全面,既保持了“百千万”“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的优良传统,又走出了“助万企、帮万户”联动互促的特色;三是真有效,通过“助万企、帮万户”活动架起连心桥、驶入直通车、下好及时雨,促进市级干部掌握面上情况,推动解决了许多问题,干部作风得到历练、干群关系得到改善。

郑书文强调,下一步要着眼长效,深化做好“助万企、帮万户”的下半篇文章。一要咬定目标,持之以恒。继续按照周江勇书记“用情用心用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要求,帮助企业和基层纾难解困,及时解决问题,打造一支“来了就不再离开”的助企驻社服务队。二要注重挖掘,着眼长效。要注重提炼活动中的好做法、好典型,结合部门工作、最多跑一次改革,探索建立常态化的联系基层和服务群众机制。三要市区协同,展现形象。强化市区两级服务小分队常态化联动,提升上下紧密度,与基层共克时艰,在服务基层中展现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始终高高飘扬。

                                                            来源:江干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