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市直单位青年党员干部廉政教育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5-18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15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市直单位青年党员干部专题廉政教育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毛赵军围绕青年干部如何加强廉洁自律,确保自己平安顺利走过整个从政过程进行专题授课。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慈杰主持。来自市直单位的240多名年轻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青年党员干部要珍惜这一伟大的新时代,倍加珍惜这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倍加珍惜自己工作岗位,倍加珍惜自己的政治前途、政治生命。要修好政治品德第一课,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保证政治立场坚定正确,做到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始终如一。

会议强调,青年党员干部要从违纪违法干部案件中,深刻汲取思想滑坡、精神衰退的教训,深刻汲取自甘堕落、不知改过的教训,深刻汲取利令智昏、胆大妄为的教训,深刻汲取自作自受、后悔莫及的教训,保证不重复别人的错误。

会议要求,青年党员干部要走稳从政道路上的每一步,牢记党员干部的身份,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牢记权力的魔性,保持对诱惑的警惕之心;牢记监督无处不在,保持对纪律的敬畏之心;牢记任务是信任,保持对组织的感激之心;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保持对利益的平常之心,保证人生行稳致远。

会议指出,廉洁是一种品德,一种情怀,一种理念。青年党员干部要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推动廉洁成为社会共识、共同行动,保证生活更加美好。

参会人员还观看了三起青年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传教育片。

参加教育活动的青年干部一致表示,要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筑严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把清廉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之中,化为自觉自愿的实际行动。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近年来高度重视清廉教育,通过专题授课、演讲比赛、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推动清廉理念滋润人心,让不想腐在市直单位广大党员干部中成为思想自觉。

(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