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建设

市残联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5-18
字号:[ ] [打印] [关闭]


4月25日上午,市残联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开展了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吕秀琴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情况,重点传达了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改革开放、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处理、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发展新目标新定位的重要指示精神,吕秀琴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让残疾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己任,强优势,补短板,按照2020年残疾人就业工作“六高”的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争取让我市残疾人就业工作领跑全省,成为全国示范。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贯彻市委关于更加自觉地推进健康杭州建设的要求,支部大会还集中学习传达了《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明确中心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卫生整治、四害消杀等重点工作;宣读了《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宣传卫生健康科普知识,倡导适度运动、拒食野味、不吃生食等健康生活方式,并就垃圾分类、禁烟控烟等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中心党支部书记吕秀琴指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既是现代文明人的体现,也是确保自身健康的需要。她强调,要树立大健康的理念,把爱清洁、讲卫生、勤运动等良好习惯贯穿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集中学习后,中心党支部一行10人在吕秀琴的带领下,深入结对共建的吴牙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小广告清理、共享单车清理等社区环境清洁志愿服务工作,为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人居环境助力,更为共创共建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市残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