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人力社保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4-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4月20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机关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高水平推进杭州城市治理现代化学习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宣向东主持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13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前,宣向东巡视员就开展好年度党员春训冬训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他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培训前要认真研究、制定计划,培训中领导要带头、以上率下,确保全员参与、不漏一人,培训后要认真总结、巩固成果。

会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慈杰应邀作了辅导报告。赵慈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浙江来杭州考察,充分体现了他对浙江及杭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注。4天时间里,总书记马不停蹄地奔赴在这片熟悉的土地上,先后深入港口、企业、农村、生态湿地等进行调研,与辛苦劳作的工人一起算算复工复产的经济账,下车间为正在在经历疫情考验的民营企业加油打气,入农家和父老乡亲一同回忆往昔、展望未来,进“城市大脑”给善于创新创造的新时代奋斗者点赞,到西溪国家温地公园与游客一起看山水、说乡愁,充分释放了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推动全产业链联动复工,大力支持和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共生共荣的宜居城市,一流城市要有一流治理,善于变压力为动力、化危为机等重要信号,让人倍感振奋,大家要结合人力社保职责和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在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赵慈杰副书记回顾了杭州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自疫情爆发以来战疫情、促发展的整个过程,对市人力社保局系统上下闻令而动、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果敢行动和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今年抓机关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工作安排。

学习会上还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护航民生》。

(市人力社保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