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贸促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4-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连日来,市贸促会先后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党总支委员会、支部(临时党支部)固定党日学习交流会等会议,多层次、多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市贸促会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杭州考察指导,意义影响十分重大。会议要求,全会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市委常委会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增强拥护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建设全面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作出贸促会应有的贡献。一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高举改革创新旗帜。持续深化贸促机构及下属事业单位改革任务,坚持新发展和创新理念,充分借助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等手段,数字赋能贸易促进、投资促进和服务促进新路子,推动贸促会走在中国对外贸易发展的前列。二是要优化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贸促系统资源、国际联络资源、国际商会企业资源和行业协会资源,加强纵向联系和横向沟通,优化资源配置,以最经济的力量、最丰富的资源,实现最有成效的发展。三是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打造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会党组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党员干部令行禁止,强化担当,努力营造健健康康的上下级关系、简简单单的人际关系、健康向上的干事氛围。

(市贸促会机关党总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