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邮政管理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4-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4月10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拥护核心、追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邮政快递业健康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工作作为砥砺初心、践行使命的试金石、磨刀石,在提升“三个力”上,再下功夫、再加把劲。

会议认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要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战都要赢”的目标和原则,结合杭州实际,进一步做好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复工复产工作。一是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必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全市邮政快递业疫情防控工作,精准落实上级防控要求,确保不出现任何漏洞。二是化危为机推动复工复产。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动行业复工复产,复工复产既要有力也要有序,不仅要提高复工率,更要提升复产率和达产率,积极帮助邮政快递企业破解复工复产中客观存在的难点、堵点,加强与地方各部门协调联系,抓住数字经济机遇,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着力推动行业壮大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三是稳中求进推进重点工作。协调各部门,积极推动行业发展相关政策落地,持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抓好老旧小区邮政设施改造,研究推进邮政信包箱试点工作;加强资源整合共享与合作开发,切实建设好“两进一出”工程;大力推广行业绿色包装应用,持续推进生产运行中的节能减排。

(市邮政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