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杭州公积金中心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4-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杭州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浙江省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车俊主持并讲话》,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浙江、杭州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文件精神。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强结合实际,就下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杭州公积金事业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谨记在心,笃言笃行。二是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精准落实中央和省市复工复产和推动经济各项要求,为我市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细致周到高效服务。三是坚持化危为机,在困难中寻找机会。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危和机总是同生共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将住房公积金政策落实好、落实细。四是着眼长远谋划,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全面协调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建制扩面、法治政府建设、探索优化长三角住房公积金异地互贷、谋划建设城市大脑等重点工作。五是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毫不动摇抓党建,毫不动摇强队伍,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规范并妥善做好领导干部选任及干部职工轮岗工作,加强干部执行力建设等,为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保障。

(杭州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