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市城管局赴西湖区开展城管系统“走访、接访”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4-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持续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对话市民,倾听民意,解决民困,4月20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巡视员谢胜才带队赴西湖区开展城管系统“走访、接访”活动,重点围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的管理和发展,听取基层意见,了解管理难点,明确发展方向。西湖区城管局、古荡街道、古荡执法中队、益乐社区相关负责人,部分市民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谢胜才巡视员一行首先现场踏勘了地铁2号线古翠路站的网租单车管理有关情况,听取了西湖区城管局的工作汇报,对下步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走访了古荡街道益乐社区,现场了解社区周边重点区域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现状。随后,在益乐社区开展接访活动,听取了市民代表及街道、社区对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的意见建议,谢胜才巡视员一一进行了记录和答复。最后,谢胜才巡视员向街道、社区和市民代表介绍了我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思路和发展方向,并对属地城管部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综合施策。充分运用行政执法、定点搬离、第三方清运等措施,堵疏结合,督促企业履行主体责任;二是要关注重点。针对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的重点、难点区域,要制定“一点一方案”,稳步推进管理手段的落实;三是要加强联动。要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市民群众的作用,结合舆论监督,形成上下联动,左右互通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管理的良好态势。

(市城管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