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纪检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开展市直单位新任机关纪委书记集体谈话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4-20
字号:[ ] [打印] [关闭]


4月17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开展市直单位新任机关纪委书记集体谈话。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毛赵军主持并讲话。12家市直单位新任机关纪委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市直机关纪检干部牢记嘱托担使命、对照目标找差距、立足当前打基础,着眼长远谋新篇,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贯彻到机关纪检工作中。

会议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直机关纪委在疫情防控战、深化三服务和全面统筹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今年机关纪检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要认真抓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持续推进机关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新任机关纪委书记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政治清醒,立场坚定。牢牢把握机关党建工作总要求,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争做“三类人”,不做“三种官”。二是要积极担当尽责,务实有为。找准职责定位,推进“四责协同”;积极履职,贯彻上级精神要实、工作措施要实、执行各项制度要实;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力求工作实效。三是要从严自律,全面过硬。按照对党绝对忠诚的要求,做到政治过硬;按照高素质专业化的要求,做到本领过硬;按照勇于担当做表率的要求,做到作风过硬;按照执纪者带头守纪的要求,做到廉洁过硬。

新任机关纪委书记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机关纪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扛起责任,严格正风肃纪,不断推动机关纪委制度化、规范化,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清廉机关、模范机关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