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帮万户”走访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4-01
字号:[ ] [打印] [关闭]


根据市委“助万企、帮万户”活动部署,市机关事务局党组逐项落实有关要求,在派出两个服务小分队驻点“助万企”的基础上,于3月25日以“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局机关、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赴上城区和建德市,走访慰问结对困难家庭。

在局领导施永胜、孔斌、余连星带领下,分三组走访慰问了29户结对困难家庭。在寿昌镇,党员干部带上大米、食用油和口罩,进村入户了解困难家庭疫情防控和开展春耕生产情况,宣传中央和省、市惠企惠农政策,提醒大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住农时搞好春耕春种。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家庭既感动又意外,他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慰问组还给镇政府送去了消毒液、酒精和口罩等防疫物资,为镇政府机关做好疫情防控提供帮助。

上城区慰问组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青带领下,对紫阳街道、南星街道、小营街道共10户结对困难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大米、食用油和口罩等慰问品,鼓励困难家庭加强自身防护,增强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

(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