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市统计局赴建德大同镇开展走访慰问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4-01
字号:[ ] [打印] [关闭]


  3月2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富永伟带队一行4人深入建德市大同镇,了解结对困难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走访慰问了因疫情家庭生活更加拮据的5户困难群众,逐一上门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面对面、心贴心地与困难群众沟通交流,仔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所思所想所盼。

在丰畈村曾建英家里,慰问组了解到其丈夫患肺癌晚期病故,原在杭州饭店洗碗打杂的曾建英,受疫情影响暂未出门打工,大女儿在杭州读技校,小女儿在大同二小上学,暂无收入来源,仅享受每月1083元的低保补助。永平村的郑皓今年21岁,目前大二在读,年幼丧父,靠母亲做零工维持生计,无固定收入,爷爷奶奶年事已高,体弱多病,仅享受每月833元的低保补助。慰问组鼓励困难群众,只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乐观生活,好好学习,勤劳上进,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渡过难关,而且生活还会越过越红火。                  

(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