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春加油站 >> 团建动态

交流 分享 彰显青春无极限 凝聚 团结 齐头并进上台阶
---市直机关团青组织片组工作总结进行中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12-31
字号:[ ] [打印] [关闭]


日前,市直机关各直属团组织、青工委以片组为单位,分别召开了片组工作交流会。会上,各单位团青组织负责人对2020年本单位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相互交流分享、互相取长补短,片组会气势热烈。在片组长的带领下,大家对做好2021年机关团青工作提出了建议。市直机关团工委委员按各自的联系分工参加了所在片组的交流会,并对今年片组工作的完成情况予以了点评。

  

  

  

2020年,市直机关团工委对直属团青组织片组管理模式进行了改革。通过选拔的方式,一批有志于承担更多团工作、更具活力和才华的优秀年轻团干部脱颖而出,担任了片组长。一年来,从“为战疫点赞”艺术作品征集、到机关青年思辨赛、攀岩竞技赛、调查体验活动,团工委都以片组为单位开展。在新任片组长的带领下、副片组长的协助下、片组联系委员的支持下,直属团青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加,片组间开展了良性竞争,各级团青组织的凝聚力得到了加强,市直机关团青工作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整体工作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

下一步,市直机关团工委还将继续完善片组运行机制,充分发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新能力,让机关团组织更具活力、朝气和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让机关团青工作更上新台阶。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