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文明机关

奉献你我爱心 点亮希望之灯
---杭州联通公司党委积极开展第十五届“公民爱心日”活动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12-3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助力杭州打造“公民爱心日”精神文明建设特色品牌,广泛开展扶贫救困、扶弱助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风尚,杭州联通公司党委广泛发动全体党员和员工,积极开展第十五届“公民爱心日”活动。

在公司党委的积极组织和倡议下,围绕“万千爱心一座城 牵手奔向小康路”的活动主题,以“捐一份钱、赠一本书、参与一项公益活动、奉献一份爱心”为主要内容的募捐活动在杭州联通各个党支部广泛开展,党员同志们模范带头、以身作则,呼吁全体员工奉献爱心,捐赠善款或爱心书籍,为困难家庭未成年人、留守少儿、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等特殊群体未成年人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全体员工在党委的号召和党员干部的表率下,积极参与捐赠,或是捐书、或是捐赠善款,爱心在公司内部接力,善意在员工心间流动。此次“爱心公民日”活动,公司34个党支部全部参与,900名员工奉献爱心,活动共募得爱心捐款19097.22元,爱心书籍近400册。

践行党员责任,彰显联通担当。杭州联通作为央企,承担央企责任,参与慈善事业,建设精神文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下来,杭州联通党委将继续深化工作举措,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社会贡献联通力量。

                                                                 来源: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