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部署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12-24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向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区、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发出通知,部署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通知指出,开展新一轮“结对帮扶”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具体举措,是市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生动实践,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六保”“六稳”的有效载体。

通知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与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助万企、帮万户”和结对镇街村社调研一遍、困难家庭慰问一遍、重点企业走访一遍的“三个一”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实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通知要求,广泛动员、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访谈、倾听群众呼声、体察困难家庭疾苦,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机关党员要踊跃参加,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围绕困难家庭急难愁盼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开展走访慰问、助学解困、助医解困、助老解困、就业解困和创业解困,切实提高困难群众的生活品质、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