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举办“学新精神 展新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暨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会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12-24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12月3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举办“学新精神 展新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大讲堂暨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会。委机关、派驻(出)机构290余名干部参加,“双千”结对社区和“双万”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受邀参加。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胡飞龙出席,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金伟主持会议。

市委党校教育长高国舫教授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九个方面,用史哲结合的理论、生动贴切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申诉复查室主任孙燕、第五监督检察室副主任王兆丰、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周炜、驻市规资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瑞旺、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晶晶等5名党员代表从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享了学用心得体会。

金伟围绕“学新精神、展新作为”,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原原本本深入学、持续学,不断掀起新思想、新精神的学习热潮;要坚持以学促干,确保一以贯之实践好、落实好,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要强化统筹推进,确保全力以赴关好门、起好步,奋力开创清廉杭州建设新局面。

参会人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课程收获颇丰,课后将会认真对照宣讲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消化、再吸收,把学习全会精神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具体工作实效。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