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叮!杭州机关的爱心已送达——杭州援藏首期“亲青筹”微心愿在那曲市色尼区发放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11-19
字号:[ ] [打印] [关闭]


11月中旬的羌塘草原,白雪皑皑,室外温度零下十度。海拔4500米的那曲市色尼区完全小学礼堂内,人头攒动,温暖如春,“亲青筹•圆梦那曲”微心愿发放仪式正在热烈进行中。

发放仪式由杭州援藏工作组联合那曲市色尼区教育局共同举办。那曲市色尼区副区长才嘎主持,浙江援藏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潘渭出席,那曲市色尼区教育局干部职工、色尼区完小师生代表、杭州援藏工作组全体成员70余人参加。

今年9月底,杭州援藏工作组联合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共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杭州市委员会共同发起的“亲青筹•圆梦那曲”公益项目正式上线。首期“亲青筹”微心愿收集到来自那曲市色尼区各中小学校学生“微心愿”932个,涵盖幼儿、小学生、中学生等三个阶段的学生,包括足球、篮球、文具、书包、新衣服等41类需求物品,价值16.7万余元。微心愿得到了市直机关各级党、团(青)组织、机关志愿者以及杭州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认领,仅一周时间,932个微心愿全部认领完毕,生动诠释了杭州这座温暖之城的城市品牌。

款项筹集完毕后,杭州援藏工作组与“亲青筹”平台对接,确定供应商,核对物资信息,确保了所有微心愿以最快的速度送到那曲小朋友的手中。

微心愿发放仪式上,浙江援藏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潘渭寄语色尼区的孩子们,希望他们会读书、读好书,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在杭州市叔叔阿姨的热心帮助下,更加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多地考上西藏内地班和海亮援藏班。未来,杭州援藏工作组将聚焦教育援藏,继续开展“圆梦那曲”微心愿系列活动,凝聚各方爱心,为更多色尼学子圆梦。

学生措姆开心的说:“我的心愿是有一个新书包,今天终于实现啦!非常感谢杭州的叔叔阿姨们。我一定会努力读书,做一个知党恩、感党恩的人。”

(市直机关团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