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建设

市国资委组织所属各支部书记开展述职评议工作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1-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市国资委机关党委于1月19日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在述职评议会上,4名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抓党建,提高国资监管针对性”、“到一线去,打造学习型支部”、“加强党建,落实国资监管主体责任”、“加强能力建设,服务企业解难题”等方面进行了口头述职。述职后,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希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各所属党支部书记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评价,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委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对2020年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市相关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出了三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方向。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不断补强基层党建工作的短板。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构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格局。

会议由委党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邹邦华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