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建设

市文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1-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15日下午,市文联组织系统在职党员走进新落成的市党群服务中心,以参观学习的方式,全体党员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下午。

为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和党员凝聚力,开拓党建工作思路,全体党员参加了《青春无悔奔革命——网络作家杭州党史故事(二)》读书分享会。分享会上,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华瑛,市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应革新向市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张华兵赠送《青春无悔奔革命——网络作家杭州党史故事(二)》书籍。

参加读书分享会的嘉宾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郎健华,《山海经》杂志社总编辑毛晓青,杭州市网络作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网络作家村负责人沈荣,杭州市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应革新,杭州出版社《青春无悔奔革命——网络作家杭州党史故事(二)》责任编辑钱登科,分享会由杭州市作家协会秘书长陈曼冬主持。在分享会上,嘉宾向大家介绍了书籍的构思、创作、编撰过程。该书汇集了18位网络作家的22篇杭州市经典党史故事,对杭州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头七年的经典党史故事进行了挖掘和创作,有很强的的时代性和现实意义,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读书分享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市党群服务中心,感受新时代数字化党建工作的精彩和便捷。

(市文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