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开展帮扶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1-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走亲连心三服务”和“结对帮扶”活动,市委党史研究室到上城区小营街道等地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1月17日上午,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总支前往小营街道小营巷社区和西牌楼社区,到群众困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5户。每到一户,党员干部们不仅送上慰问金700元,以及新春对联等慰问品,还与困难户深入交流,向他们传达党的最新政策方针,并送上新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困难群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党员干部的关爱。

此前,市委党史研究室还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还组织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爱心捐款活动,全室干部职工踊跃奉献自己的爱心,共募集到善款10700元。

(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