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双千”结对联建

西子巾帼先锋“双千结对”迎春送福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1-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14日, 市妇联机关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走进上城区望江街道近江西园社区,开启2020“双千结对”志愿服务活动,给园区500余名百姓送去满满的福气,增添浓浓的年味儿,送上深深的祝福。

咨询指导 悉心服务

机关第一、二、三支部和妇女活动中心支部党员纷纷亮出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测量血压、心理疏导、法律咨询、婚恋服务、亲子教育指导、专家一对一……众多便民惠民服务如火如荼,耐心的讲解、贴心的服务给百姓带去温暖,一起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写“福”送“福” 喜气洋洋

翰墨飘香、情暖人心。中心支部党员、培训部巾帼文明岗岗员和西子艺社书法班的师生一起写“福”、送“福”,将新春的美好祝愿送给大家。

文艺表演 歌唱生活

西子艺术社团旗袍社、剧社和市公益文艺宣传队骨干队员将《不忘初心》《幸福中国一起走》《人间西湖》《梦入桃花源》《越剧流派大联唱》等精彩节目送到百姓身边,用艺术的形式表达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为活动增添了别样的韵味。

市妇联机关党委通过“双千结对”党建工作联建、重大任务联手、党员管理联抓、主题活动联搞、精神文明联创、公益事业联办、文化活动联谊、社区服务联帮等“八个联”,进一步提升了结对社区居民的整体文明素质,拉近了与社区百姓的情感,也加快了构建和谐社区的步伐。本次迎新送福“双千结对”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参与居民人数达500余人次。

2020年,我们将继续用以实干笃定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筑梦踏实”!

(市妇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