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注民生 >> 结对帮扶 >> 新闻报道

市委政法委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1-20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15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组成走访慰问组,赴桐庐县合村乡走访慰问25户结对帮扶困难家庭。

市委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楼敏雄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冒着严寒冷雨深入合村乡合村村、高凉亭村、后溪村等7个村,共走访慰问了25户困难家庭。

慰问组坚持把“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结合起来,与转变作风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结合起来。楼敏雄明确要求,慰问组每名同志要坚持把扶贫与扶志有机结合起来,每到一处都要登门入户,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听取他们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向他们宣讲党的政策同时,一定要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送到每一户困难家庭!

此次活动给每位帮扶对象送上500元慰问金、优质大米和食用油以及新春对联、新春送“福”等慰问品,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受助困难群众对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市委政法委党员干部年前冒着严寒来看望他们并送来慰问金、慰问品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