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赠书和读书分享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1-20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助力市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普及红色文化,进一步丰富中心展陈内涵。1月15日下午,结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党史研究室到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赠书和读书分享活动。

市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张华兵向室主任郎健华一行介绍了市党群服务中心有关情况,特别是地方党史知识和红色文化展示情况,郎主任就普及地方党史知识和深化红色文化宣传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向张主任赠送了杭州党史一卷、二卷等党史书籍,《征途》期刊和《省委书记(1927——1929)》碟片,以及红色博物馆联盟手绘地图等共计200余册。全室党员还参观了市党群服务中心。

当天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还与市文联等单位一起在市党群服务中心钱塘分享课堂,共同举办了《青春无悔奔革命》网络作家杭州党史故事(二)的读书分享会。室主任郎健华、副主任应革新,市文联党组书记汪华瑛、副主席唐龙尧,市网络作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网络作家村负责人沈荣,《山海经》杂志社总编辑毛晓青,杭州出版社钱登科等参加了活动,市网络作家协会秘书长陈曼冬主持活动。大家通过讨论认为,要充分发挥网络作家作用,积极学习和宣传先烈事迹,弘扬革命精神,努力为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服务。并向参观群众赠送了《青春无悔奔革命》书籍,受到群众的欢迎。

(市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