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1-20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16日至17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书文和工委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分赴淳安王阜乡、建德下涯镇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走访调研和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郑书文一行冒雨来到淳安县王阜乡,先后实地察看浙江敬存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闻家村文化礼堂,与乡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并看望困难党员群众。郑书文充分肯定,王阜乡一年来通过奋力拼搏,迎难而上,环境保护有新突破,品牌打造有新举措,红色资源有新亮点,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郑书文指出,2020年是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会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杭州高水平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偏远山区和经济欠发达地区的精准帮扶,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一如既往做好组织推进帮扶工作,助力王阜乡干部群众在消薄增收奔小康路上笃定前行。

在建德市下涯镇,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毛赵军,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王海峰和帮扶慰问组走访慰问13户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与困难群众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春联福袋,鼓励他们积极生活,战胜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祝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