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色钱潮 志愿先锋

市审管办参加“爱国主义教育公交专线”志愿服务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1-02
字号:[ ] [打印] [关闭]


12月29日上午,市审管办组织两名志愿者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公交专线”武林广场西专线起讫点,规范开展文明引导、便民咨询等志愿服务。

“爱国主义教育公交专线” 由市文明办和市公交集团开通,每逢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和寒暑假开行,专线从8:30-16:30 ,每隔20-30分钟一趟,由四辆专车循环运行。市直机关采取轮流服务的方式,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公交专线”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增强中小学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方便学生和群众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服务点正好在展览西路和体育场路交叉口,人行横道线旁,目前正值中、小学生年末临考季,乘坐这条线路的学生不多,以游客为主,需要咨询服务的以年龄偏大的外地游客居多。志愿者统一穿上杭州机关党员志愿者马甲,佩戴“红色钱潮”标识,向游客介绍专线途经的爱国主义教育点和西湖风景名胜点,或通过手机APP帮助游客查找公交线路,为他们指引路线,提供力所能及的方便。

(市审管办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