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许明兼任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1-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13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仰中旻宣读市委文件。许明讲话,郑书文主持会议。会议宣布: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兼任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郑书文任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

许明指出,这次工委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市委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部署、从全市工作大局和加强机关党建工作领导的角度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工委领导班子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视。要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新起点上书写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杭州篇章。要践行初心使命,提高站位抓落实。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紧抓实抓好工作,努力把机关党建的“责任田”种成“高产田”。要锚定目标定位,对标争先抓落实。围绕打造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学习型机关,在对标、补短、争先上下足功夫,确保杭州机关党建工作在全国有影响力、在全省有引领性、在全市充分发挥支撑和保障作用。要紧盯重点难点,建优载体品牌抓落实。聚焦“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部署,突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统领、紧贴中心这个关键、支部建设这个基础,创新完善务实有效的载体抓手,引导和推动全市机关党员对标争先、岗位建功。要紧抓自身建设,打造一流机关党建施工队。工委必须在党的建设、自身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清廉机关、学习型机关上有更高的标准,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努力成为全市机关党建的风向标。

郑书文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在许明书记的带领下,工委班子同志和全体干部一定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拉高标杆抓落实,进一步聚焦目标任务、紧贴中心大局抓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做好示范表率抓落实,推进我市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一城一窗”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