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上城工委联合举办“祈福•2020庚子”共建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1-15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落实省委“深化‘三服务’ 助推开门红”工作要求,结合区委“三联三领三服务”工作要求,1月6日下午,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区委宣传部、望江街道在挂包社区近江东园举办“祈福•2020庚子”祈福系列共建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卫东出席。

活动以“最美笑容,福满上城”为主题,以居民群众的“笑容”为切入点,在“奋进新时代 全面奔小康”的整体目标下,共同祈福2020。活动现场设表演区与互动区。台上表演区由“幸福畅想曲”“幸福送万家”“幸福展笑颜”“幸福新风尚”四个环节组成,通过歌舞表演、乐器演奏等,将声声祝福送达观众心中。台下互动区举办“声波明信片”、捏面人做糖人、现场写福送福等体验活动,吸引广大居民群众加入送福、传福的队伍,共同为新一年的幸福、美好祝愿。

“师傅,能不能给我捏个兔子?我孙女属兔,一定喜欢。”“师傅,您看看我这个‘福’字写得怎么样?”“师傅…”热情的居民把互动区围得水泄不通,热闹非凡。随着一幅幅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依次送出,一个个栩栩如生的糖人面人供不应求,社区老百姓们晒福字、秀礼物,开怀的笑脸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