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民政局“书香”迎新春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1-13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弘扬传统文化迎接新春佳节,丰富民政“家文化”内涵,进一步营造“书香机关”文化氛围,1月2日,市民政局联合钱塘书画研究社打造具有杭州民政特色的文化长廊,引导民政干部职工在2020年铭记民政使命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积极践行杭州民政核心价值观。

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7名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干部职工写春联、写“福”字、画国画,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忠诚看齐、为民爱民、担当奉献、务实创新”杭州民政核心价值观、“想明白干到底,干一件成一件”、“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等励志话语砥砺着每一位民政人的初心。“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正气振中华,廉风吹大地”、“政通人和”等家风家训则给干部职工上好新年“清廉第一课”。5名书画家联手创作《春色满园》图,一气呵成,姹紫嫣红,展示了新春到来万物复苏、蓬勃生机,也祝愿民政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头、起好步,万众一心加油干。

此次活动的部分书画作品将在各楼层展出,建设具有杭州民政特色的文化长廊;部分作品将作为“市民政局迎新联欢会”奖品赠送给广大职工,为机关干部职工献上一份充满祝福和文化气息的春节礼物。

(市民政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