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廉政法制教育

市纪委监委机关在全市率先启动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月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5-09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带头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5月6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委机关近百名党员干部赴省法纪教育基地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金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在教育基地展厅认真观摩《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清廉浙江 勇立潮头》和《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专题展,听取职务犯罪人员现身说法,观看杭州市南郊监狱实时监控场景以及警示教育片《“亲友圈”掩盖下的利益输送》。一张张展板、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案例让每名参观的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更深了解,深感党纪国法威严不容侵犯,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绷紧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牢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意识,作廉洁自律的表率。

此次活动拉开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序幕。从5月起,市纪委监委机关将组织开展“9+1”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纪检监察机关落地生根,在“清廉杭州”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自觉维护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和纪检监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市纪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