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业务培训

市科协开办2019年度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培训暨春训班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5-06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促进科协党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有效提升,从4月16日起的连续两周,市科协组织举办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春训班,每期3天,共两期。科协机关、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在职党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春训开始前,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巡视员汤建新对此次春训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充分认识此次春训的目的和意义,把握主题,端正态度,认真学习,静心思考,提高认识,严肃纪律,学以致用,为2019年市科协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本次春训班结合科协实际工作,精准选题,内容丰富,除了科协系统内3位基层党支部书记讲微党课外,还邀请了省委党校王侃教授、隗斌贤教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审计局开发区与资源环保审计处处长魏晓江分别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科协及其社团组织服务创新发展的理论与实践》、《抓好基层党建的新思路》、《财务制度培训》等专题讲座,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科协改革、基层党建新思路和审计过程中的财务知识进行了解读。

除了理论课程,春训班还安排了党员干部赴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弘扬红船精神,促使党员干部理论联系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责任自觉,推动新时代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科协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