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文体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获省农业农村系统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5-24
字号:[ ] [打印] [关闭]


日前,全省农业农村系统“‘三农’青年心向党 乡村振兴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在省农业农村厅举行,市农业农村局质量和安全监管处副处长朱莉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参加比赛,她用深情的语言和恰到好处的演绎与表达,以出色的表现在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朱莉的演讲以《一杯白开水的力量》为主题,以淳安县鸠坑乡原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徐遂同志为主线,讲述他一直扎根乡镇,在平凡岗位上殚精竭虑,带领村民消薄增收不遗余力,披肝沥胆推进有机茶叶小镇的建设,促使鸠坑茶成为淳安县首个农业部地理标志农产品,却在公务途中发生交通事故,不幸遇难,将生命定格在了36岁最美好的年龄。同时,朱莉还结合本单位和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农业农村局年轻干部汲取榜样的力量振兴乡村的故事,并呼吁青年干部践行习总书记思想,不忘初心,立足岗位,青春建功,充分展示了杭州市农业农村局青年干部新形象。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