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廉政法制教育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5-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和上级纪委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 5月19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希带领委机关全体人员,赴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实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进入省法纪教育基地展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清廉浙江 勇立潮头”和“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等专题展区,通过学习党纪党规,了解警示案例,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论断的深刻寓意。

通过参加警示教育,大家反映触及灵魂,深受教育,以案明纪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了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强化了“一岗双责”的担当意识,绷紧了严守规矩的法纪之弦,自觉以实际行动“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积极为推进我市国资国企工作高质量发展尽心出力。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