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5-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根据省、市委关于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统一部署,5月17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的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专题进行委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再教育再动员,并就委机关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然后集体观看省纪委省监委下发的警示教育专题片。

为了扎实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专门召开委员会会议,研究部署“警示教育月”活动,制定了《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积极采取配套措施,确保省委明确的组织1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召开1场警示教育大会、剖析1批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1次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组织1次党风廉政专题培训、召开1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1次清廉文化创建活动等7项规定动作做到位。同时,结合委机关自身实际,确定了召开1次工委委员会“警示教育月”活动专题会议、进行1次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再动员、开展1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再次回头看、进行1次党的纪律专题教育、召开1次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好1课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完善1套反腐倡廉长效机制等7项自选动作,努力做到自选动作有特色。

下一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将坚持把“警示教育月”活动和落实“两个责任”结合起来,与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结合起来,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机制结合起来,与加强日常监督、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与加强委机关政治生态建设结合起来,突出“警示教育月”活动的政治性、原则性、针对性、时效性,做到内容实、形式新、效果好。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