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双千”结对联建

市科技局与庆和社区召开“双千”结对工作交流座谈会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5-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开展“双千”结对党建联建工作,5月14日下午,市科技局与凯旋街道庆和社区召开“双千”结对工作交流座谈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宋新剑,局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凯旋街道党工委组织员陈潇潇和庆和社区党委书记严丽平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为庆和社区阅览室捐赠文学历史书籍和少儿科普丛书等102册爱心图书。

座谈会上,双方对2018年“双千”结对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就2019年“双千”结对党建共建工作达成了共识。会议认为,2019年“双千结对”党建联建工作要突出一个重点、抓好两个结合、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举办专题学习教育讲座;二是结合纪念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联合举办党员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三是做好精神文明创建、联办公益事业和为社区志愿服务三项工作。

最后,宋新剑强调,做好“双千”结对党建联建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组织领导;三是抓好工作落实。在下一步工作中,紧紧围绕“党建工作联建、重大任务联手、主题活动联搞、精神文明联创、公益事业联办和社区服务联帮”的党建联建工作重点,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教育党员干部“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