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西湖区直机关工委

西湖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5-14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9日上午,西湖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召开机关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就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听取了机关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西湖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班子成员、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机关党外人士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规范完善民主党派参加中共有关活动的参与邀请机制;通过共建活动搭建民主党派和中共之间学习交流沟通的平台,丰富机关党建工作的形式和内容等12条意见建议。有的党外人士还介绍了信息导师制、民智阅读活动等多项民主党派富有特色的经验做法。

会上,西湖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从树立信心、增强能力、发挥作用三个角度对与会的机关党外人士提出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把本领集中在会干事,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来提高自己在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解决自身问题等五方面的能力,积极在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好作用。同时,还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支持配合本单位的机关党建工作。

西湖区委直属机关工委领导指出机关统战工作是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机关党外干部是开展好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力量。工委要把服务机关党员和服务机关党外人士有效结合起来,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积极发挥党外干部在清廉机关建设中的民主监督作用,共同为加快打造“三全”首善之区贡献力量。

(西湖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