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余杭区直机关工委

2019年余杭区“周末讲堂”开讲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4-28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2019年余杭区“周末讲堂”正式开讲启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等参加启动仪式。

“周末讲堂”是余杭区在整合原来“机关干部大讲堂”和“送课进机关”的基础上,依托党群服务中心等平台,全新打造的一个综合学习模式,秉持“共享知识、相互服务”这一理念,集聚全区各单位部门的特色课程等优质资源,以理论和实践经验丰富、能讲会讲的机关党员干部为授课主体,邀请专家学者、社会组织代表,宣讲党的科学理论、党章党规党纪、全面深化改革、形势时事政策、区中心工作和生活健康安全等内容,为全区机关党员干部、社会组织和社区群众提供“菜单式”和“定单式”的知识服务。并将其打造为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比拼舞台,通过把党员干部推上“周末讲堂”的讲台,外施压力、内生动力,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培养更多的骨干人才。

此次机构改革是对党委政府机构职能体系的一次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的变革。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机关干部对本次机构改革的认识、统一思想,更好更快全心参与到服务中心工作中来,2019年“周末讲堂”的第一堂课,特邀请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竹立家为310名机关干部代表作《机构改革与国家治理现代化》专题讲座,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化对机构调整改革重要意义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区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的自觉性主动性。

(余杭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