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

市税务局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蹲点调研活动主题宣讲会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4-28
字号:[ ] [打印] [关闭]


人间四月芳菲尽,“走亲连心三服务”的脚步声,已然成为这个春天钱塘两岸最动人的奏鸣曲。近日,市税务局到临浦镇开展新一轮“走亲连心三服务”蹲点调研活动主题宣讲会。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祖原、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沈燕一行、临浦镇机关全体干部、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主题宣讲会。

许祖原在宣讲会上介绍了2018年“百千万”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今年市委深入推进“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的主要精神和主要安排进行传达。

许祖原指出,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主要是出于四个方面的需要: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二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夯实农村基层基础的有效手段;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凝心聚力推动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四是切实转变干部作风、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的有效途径。

许祖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决策部署,做好“三个围绕”:一是围绕服务企业,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二是围绕服务群众,不断提升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三是围绕服务基层,不断增强支部组织力和治理力。从具体来讲,主要有“八个一”的具体任务,即开展一次主题宣讲、组织一次党日活动、牵头一个项目课题、抓实一套工作清单、打造一批基层样本、推出一批惠企政策举措、培养一批优秀干部、召开一次双向工作交流会。

随后,市委党校教授黄鹏进为大家讲授《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之路》。他从乡村振兴的核心——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块内容,为大家指明了乡村振兴的“临浦路径”。黄教授的课生动实用,引人入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为临浦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合心合力推动新发展提供了思考和建议。

主题宣讲会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市税务局将和临浦镇再次携手出发,共同为新一轮“走亲连心三服务”蹲点调研活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税务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